close
這世界

充滿的殘酷

今天 我媽接到阿婆打來的電話之後
他在房間裡有點吃驚的和阿婆說完話之後就迅速的吸完地板

然後我在客廳看新聞
看一看 想說老弟怎麼都沒出來
走進去一看 原來老媽在對著老弟哭

我突然想起媽剛剛說起她堂弟的死訊
恍然大悟 我走進床邊 叫老弟出去
我看著媽 媽有好幾年沒這樣哭過了
她紅著淚框對我訴說她小時候的光景
說她小時候是如何和他們兩兄弟受苦
說她們小時候是多麼的一起相依為命

原住民的小孩的童年是這樣的痛苦難熬
媽說他小時候還時常在上課時被酒醉的爸爸拖出去學校痛打
這樣辛苦的長大 卻從來也沒有得到快樂過
才比媽小一歲 這樣就走了
原住民的小朋友真的都不像我們這樣幸福
媽和說我說了好多 我一句話也沒說過 只是握起她的手
我多少可以理解一點點這種痛楚

聽完之後 我離開了房間 心裡有些想法
我也剛好看完新聞 心裡更加憤恨
為何這麼社會這麼不公平?
有一堆人 好手好腳 不好好的做人 跑去吸毒賣毒
搶劫 搶銀行 盡做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結果 他們都活的好好的 他們都沒得到應有的報應
飆車的飆車 抽菸打架的 一堆一堆諸如此類
之前我爸在罵我弟 讀國立的國中還不讀書
自己都已經學壞了都不知道 以後假使我弟讀夜校的話
那麼這些我所提到的壞勾當 他隨時都會去做
夜校並不是都是壞人 只是比例實在太多
如入鮑魚之室 時間久了 妳也不會發現有多臭了
因為妳也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了
每天晚上的晚自習 總是聽到夜校的摩托車聲音
抽著菸以為自己載著女朋友很屌 (我可不是在罵夜校的喔 夜校還算好 外面的更糟糕)
光想到這劃劃我就覺得很反感
可是竟然還有女生說這樣好酷 是阿.....酷阿.....
當這種人超速撞到你之後 停下車來怪妳亂闖紅燈還要找人威脅妳的時候
妳就會知道什麼叫做酷了
如果那些女生把自己的心得寫下來 三十年後再來看看妳的心得
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愚昧、膚淺
每天每天我在路上看到學生無照駕駛
我的心裡總是覺得這種人如果出車禍死了 真是他媽的活該
即使他是我認識的人或是我的好朋友 我都不會為這種人傷心
只會覺得 這樣對那些奉公守法的人才公平
即使是我弟 我也會大義滅親 自己做哥哥的教育失敗了
我也不會讓自己的弟弟去害別人家的乖小孩 直接抓去關了就好了
以前我有好多小同學 我依稀還記得他們和我一起玩的時候
每個人眼神都是那樣的善良 現在........唉.........
我也會不禁納悶 為什麼這種敗類可以好好的活著?
而每天奉公守法 從不做傷天害理之事的人 卻過的這麼淒涼


人阿 就跟狗一樣的賤
不 人類比動物還要低賤
起碼動物不會有害人的心裡
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敗類
我也不由自主的在心裡臭罵政府
為何這種人可以判刑判的這麼輕? 為何還要再給這種人一次機會?
我覺得 賣毒的人 就是死刑才對阿
吸毒的人 最少也要判個二十年徒刑 為成年的判十五年 而且不得緩刑才對!!
這樣這個社會才會安定 在中國人的社會裡 要安定就必須嚴刑峻罰!

台灣的社會已經變得有多麼的病態了
我想同學們應該大多都不知道吧

當妳們看到我所看到的 我所聽到的 我所遇到的事情之後
大概可以稍微有點體會吧 可是妳們看不到
因為見識根本不夠 看到的.....也只會是假像而已
我可不想一輩子做那些不需要用腦的工作!!!

(以上內容並不是絕對 沒有幾件事情是有絕對的 所以剩下被誤會 我先說聲抱歉)




太多假義氣 一想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723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