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我知道我寫得很爛啦
可是畢竟都寫了 而且還是在上課時間= =

這是我看完戀空之後的感覺 
還沒看過戀空的人請不要看我這首詩!!
因為劇情大綱都已寫在裡面了
看了就不要罵我喔~








既然看到這了 那就看完吧  
看完之後有想法就請留言和我說 謝謝瞜︿︿










早晨甦醒的窗邊 我在鬧鐘響起之前

試著回想你的容顏 趕在疼痛尚未退去之前

伸出手 希望能勾住那雙即將離去的指尖

放手 也許真的會走更遠 但我聽不見

狂風改變了我的一切 將感動不假思索的狂捲

離不開暴風圈 到底是誰在改變

看不清的那時間 我們究竟走了有多遠

在我摸空的瞬間 我才發現你早已不見

安靜的藍天 是妳最後一次給我的唯美

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請留在我身邊

我好累好累 已無法在戀上另一片天



為什麼你要對我欺騙 這幾年

原來心碎時沒人在你身旁為你拭淚

弘流繞了這麼大一圈 終於轉回到我身邊

只有你才能讓我的畫面再度完美



夢在違背 我緊緊閉上雙眼

極光掠奪你化身的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翻開你的日記 原來 你一直都在我周圍

那就讓我再次戀上 屬於你的那片天   





謝謝觀賞 辛苦你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723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