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統大選快要到了
我是非常支持馬英九的
馬這次是非常想要幫台灣重新站回國際地位
而謝只是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參選的
從他在跟蘇兩個在黨內初選時上演的狗咬狗情況就可知道
到最後還很假仙的要蘇當副候選人

可笑 這就是民進黨這八年在做的事情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過了兩個月之後他們就全忘光光了
看到謝的那副狗嘴臉 就讓我反胃
當初還不是幫扁親屁股
才有現在的位子 現在反而跟他鬧心結

今天看完辯論會 整個就覺得很可笑
自己愛說馬在20年前綠卡的事情當做競選政見
馬說他以前的政績時
謝就只會說馬一直在挖過去的事情 說馬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

可恥! 怎麼會有人這麼的敗類阿?
說話都前後不一的 自己可以罵別人
別人罵妳 妳就說不公平 不正確
低級無比
他自己以前幹過的事情 他都以為那都是好是勒
只是馬有風度 不想跟他吵這種東西
而且 人家辦綠卡 跟他選總統有甚麼關係?
辦綠人的人 不能幹總統嗎?
等他落選 他不知道要辦幾張綠卡才可以逃到美國勒
在上一次辯論會時 他說他在說話時
馬英九一直在咳嗽 = ="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講的阿?
這是小孩子的辯論會嗎?
幹嘛不說人家長比妳高 長比你帥 穿衣服比妳有品味 對妳不公平阿!?



支持民進黨的人裡面有80%還是認為現在台灣經濟很好
台灣的人才很久競爭力
好笑! 台灣的經濟的確很好 不過已經退步很多了
法達還說我們其實都很不錯
說什麼阿撒布魯的東西都是世界第一 別很多國家都來得好
每次上課時他明明都在為民進黨辯護
從中正紀念館改名到台灣不可以對大陸全面開放 都是如此
從古至今 所有經濟蕭條的國家
都必須靠國家承辦大型工程來重新刺激經濟 藉此復甦
比如說十大建設就是一個完美例子
而經濟好的國家 只要繼續維持 然後把小工程一件一件的做好就可以在進步
法達還說瞎米 開放的話 台灣的農業會全部掛掉
騙誰阿 大陸的水果跟我們的水果 差有多少阿?
開放的話 每次生產過剩就不用再賤價拍賣 然後又要政府再賠償了阿
直接高價賣給大陸的有錢人就好了阿
他們現在連用衛生紙 都快要跟我們的課本用的紙一樣好了

法達還說 馬的政見裡面 用四兆元創造工作機會是錯的
然後我問他 中油把不漲價的錢全部用政府支出 不是不對嗎? 花的事納稅人的錢ㄟ
他說不是都回饋到我們身上嗎? 怪勒 那馬英九做得不是也回饋到我們身上嗎?
提供工作機會才能讓人民肚子溫飽阿 難不成大家都別工作 都給國家養阿?
給他魚吃 不如教他釣魚 這是法達跟我們說的
不覺得法達說話就很像民進黨一樣 前後不一嗎?
對大陸開放的事情亦是如此 說什麼要從長計議
等到計議完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跟大陸求饒 請他們收留我們了

法達 並不是故意要嗆妳 只是你的說法都非常的不正確
見識很短淺 想的不夠深遠的人 是妳

民進黨這是在安慰自己好不好
沒錯啦 跟非洲的國家比起來是很太多了啦
但是我們居然跟別人比爛阿!?
人家菲律賓、印尼、印度的經濟都已經在起飛了
我們在幹嘛? 不進反退
大陸人員說的好 大陸的政府高官愛死陳水扁了
他執政的這八年 居然成功壓抑住台灣人的經濟成長
全世界幹得到這種事情的 大概只有他和他的幕僚了吧
ㄝㄝㄝ 台灣人ㄝ 他居然可以壓抑住
太厲害了!!!!


台灣整體已經是非常明顯的與世界脫軌
從教育部長就可以看出來了
他做的偉大功績可以用罄竹難書四個字來形容了
在這八年 民進黨做的事情
除了照著國民黨已經寫好的藍圖做工程之外
他們就屬收錢最厲害
喔! 對了對了
還有說話不算話他們最厲害 有時候在來罵別人一下小孬孬

快要選舉了 這次的選舉至關重要
假如還是民進黨當選的話
台灣就真的真的完蛋了 我們也要準備去跟大陸人下跪求饒 求求他們收留了

其實我心裡還有很多想法 只是全部打出來的話
會說的非常片面 聽起來很像只是自己的偏激想法
所以想跟我聊這類事情的話 可以在平常時跟我談
或是留言 我都會回答

還有 今天看新聞

看到原住民13族的頭目 拜馬英九為總頭目
哈哈 我媽以後要叫馬英九為頭目了
哼! 我一看到謝長廷 就一肚子怒火
這種人如我真的當選的話 那台灣真的完蛋了
我們要嘛自己跳太平洋 拿武士刀切腹
不然就是像陳水扁"大總統"說的一樣
游到對岸去投奔自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723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